无障碍浏览模式
长者专区
当前位置:首页 > 长者专区 > 我想看 > 工作动态

古丈县默戎镇举行创新创业带动就业路演活动

  • 2022年12月10日 11时04分
  • 来源:默戎镇人民政府

为真正落实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助力产业正规化、市场化,充分激发民众创新创业热情,掀起全民创新创业浪潮,12月9日,古丈县默戎镇在墨戎苗寨举行创新创业带动就业路演(决赛)活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周大钊出席活动,镇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村民群众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邀请畜牧、农艺、苗绣、SYB创业培训等各行专家担任评委,共有13位选表参加,其中包含公司、合作社代表选手6名以及个体户选手7名,各选手以ppt竞演形式进行比赛。

苗家大院里,大家齐坐一堂,共同聆听选手们的创业故事,展望苗乡美好未来,赏苗家舞蹈、听苗家歌声。

古丈县夯吾戎寨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和怡在本次决赛中荣获一等奖,她难掩喜悦之情:“这是对我们创业者一个极大的鼓励,我感到十分激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完善升级夯吾戎苗寨的旅游建设,抓住张家界至凤凰这条黄金旅游线上两千万的游客资源,同时继续更好地发展“茶旅融合”,带动老百姓增收致富。”

最后,周大钊强调,创新创业是科学发展的活力之母、动力之源,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对广大有志青年的引导,广泛动员各行各业的创新积极性;要多方面为创业者提供支持、创造条件,努力建成全民创业、全面创新的生新动局面。

作者:
相关附件
扫一扫
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