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召开城区居民阶梯式水价、非居民 用水超定额累进加价座谈会

古丈县召开城区居民阶梯式水价、非居民 用水超定额累进加价座谈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7 10:37:00 字体大小:

   1026日,古丈县发改局组织召开城区居民阶梯式水价、城镇非居民用水超定额累进加价座谈会,就调整方案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意见和建议。  

     本次座谈会专门邀请了15位代表,代表分别包括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经营者代表、消费者、政府部门及社会组织和相关专家。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先后听取了县发改局定价成本监督审工作人员关于定价成本监审结论及城区居民阶梯式水价、城镇非居民用水超定额累进加价的具体方案。 

     会上,参加座谈的代表对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咨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县发改局表示,将在充分听取并采纳座谈会参加人意见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和完善调定价方案,起草座谈会纪要,报县人民政府通过后,正式出台城区调整城区居民阶梯式水价具体方案。 

     此次调整方案为:居民生活用水实行三级阶梯式水价,我县4口之家第一阶梯用户月用水量基数15吨(含15吨),第二阶梯用户月用水量基数1525吨(含25吨),第三阶梯月用水量基数25吨以上(每户每增加一人,月用水量基数增加4吨)。非居民生活用水超定额累进加价制度,即在供水主管部门实行用水定额管理的基础上,定额(计划)用水量以内部分执行规定的到户终端水价,超计划、超定额在20%以内的水量加价50%,超计划、超定额超过20%不足40%的水量加价100%,超计划、超定额在40%以上的水量加价15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