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召开《古丈县城市综合管理办法》(草案)听证会

古丈县召开《古丈县城市综合管理办法》(草案)听证会

来源:县城管执法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27 09:14:00 字体大小:
  2019年11月21日,古丈县召开《古丈县城市综合管理办法》(草案)听证会,邀请社会各界、相关行业的30名听证代表,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古丈县城市管理工作广泛征集意见。

该《办法》通过征求各级领导、县直相关部门、社区意见后,经5次修改,形成《办法》(草案)。该《办法》(草案)共十章73条,对古丈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园林绿化建设维护管理、市政公用设施运行管理、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城市道路和交通管理、城市环境保护管理、综合执法和监督检查、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规定。

  听证代表们围绕草案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见解,为制定机关下一步修改完善草案提供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听证会后,《办法》起草班子将认真吸纳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加以梳理,尽快形成文字进行反馈,按照报批程序,尽早让《办法》出台。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