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3年古丈县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意见结果

古丈县人民政府关于征集2023年古丈县民生实事项目的通告 意见结果

来源:古丈县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1 15:15:00 字体大小:

县人民政府对2023年的县民生实事征集工作做到了早谋划、早部署,征集通告于2022年12月12日起在古丈县人民政府官网、古丈县融媒中心等平台正式发布。在近1个月的征集期内,接受市民通过电子邮箱投稿、信箱投稿、所在街道社区(村委)反映社情民意等方式反馈的建议。各类征集渠道涵盖了城区社区、乡镇村委等不同层面,共征集各类意见建议106条。其中:产业建设14条、城市建设4条、公共安全建设5条、公共服务建设10条、基础设施建设1条、交通建设35条、金融服务建设1条、农业建设3条、清廉建设1条、人居环境改造7条、食品安全建设1条、水利建设15条、文化建设1条、养老服务建设2条、医疗建设3条、应急救助建设1条、其他类2条。充分反应了本次征集群众参与度高、内容涉及面广。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