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2018年产业路工程建设项目施工邀请招标 资格预审公告(代投标邀请书)

来源:古丈县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11-01 15:00:07 字体大小: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根据古丈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下达2018年第十一批涉农整合资金支持产业发展工程项目计划的通知(古扶统[2018]11号、18号)建设资金来源为县财政涉农整合资金,招标人为古丈县农业局。项目已具备邀请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古丈县2018年产业路工程

2.2建设地点:湘西自治州古丈

2.3项目概况:本次招标古丈县2018年产业路工程项目划分为个项目,每一个项目独立为一个标段,具体情况详见下表:

序号

招标

编号

项目名称

标段

建设

里程

建安费(元)

邀请单位

1

XXHHZB

2018-43

古丈县红石林镇铁马洲村至断龙山镇猛虎洲村茶旅融合发展产业路工程

A1

3.81km

3926864.55

古丈县路鑫公路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古丈县流远工程队

古丈县断龙山镇猛虎洲村农丰茶叶专业合作社

2

XXHHZB

2018-44

古丈县断龙山镇梅塔村产业路路面硬化工程

A1

5.69km

2285503.26

古丈县红石林水利水电工程队

古丈县腾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古丈县断龙山乡溪龙车茶叶种植专业合作社

3

XXHHZB

2018-45

古丈县古阳镇天桥山村千亩水果茶叶示范园路面硬化工程

A1

1.35km

3876140.21

古丈县鸿业道路建设有限公司

古丈县古阳镇天桥山村叭夯至黄金坳产业路路面硬化工程

1.40km

古丈县坪坝云杰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古丈县古阳镇天桥山村叭夯至黄土坳产业路工程

1.44km

古丈宏信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2.4招标范围:路基、路面及附属工程(详细内容以招标人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图纸为准

2.5各项目计划工期:3个月(自开工之日起)。缺陷责任期1 ,保修期2年。

3、申请人(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邀请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具备交通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证》资格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根据湘交基建〔2011358号规定,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2018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4项情形之一的潜在申请人报名。

    3.3不接受近三年(20159-20189月)受到湖南省省级各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及通报(指在工程建设过程受到过清退出场、取消投标资格等以及违反廉政建设、有违反招标投标及相关的处罚或通报)期内的企业投标(处罚期内)

    3.4凡涉及到湘交基建[2017]79号文件“关于2016年部分涉案施工企业及人员违规行为处理结果的通报”中单位及人员均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处罚期内)

    3.5“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处罚期内)

    3.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分别参与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投标人收到投标邀请书后于2018年111日至2018115日,每日上午9︰00 时至 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节假日不休息,北京时间,下同),在古丈县农业局(地址:古丈县新建区滨河路40号一楼发展生产办公室持下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进行报名

① 营业执照

② 法定代表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或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证

邀请回执函。

说明:

     以上①~项均需提交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印的复印件一套并装订成册

4.2招标文件及工程量清单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11 20 100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文件(应分别按要求包装)同时递交至吉首市文艺路3号金源宾馆十楼会议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只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只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申请(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须亲自参与开标。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场参与开标,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未参与开标视为放弃。

6、资格审查办法及评标办法

根据湖南省交通厅湘交基建[2013]307号《湖南省公路水运工程项目招标分类资审随机分配合理低价法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规定,本次招标的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审查,评标采用合理低价法。

7、确认

   你单位收到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01810311700前,将回复函加盖公章回复传真至0743-8233719或扫描后邮件回复至79526152@qq.com。明确是否准备参与本项目投标。

8、联系方式

人:古丈县农业局

    : 古丈县新建区滨河路40号    

邮政编码:416300                  

人:向先生  

    话:0743-4728057

代理机构:湘西自治州鸿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吉首市乾州街道办事处盛世豪庭B1单元310A

邮政编码:416000

人:张先生                                   

    话:19974322977

                                                               2018年11月1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