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湘西自治州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实施方案》公开征求意见

来源:湘西自治州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03-10 08:25:00 字体大小:

为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从根本上破解房地产“办证难”问题,构建房地产规范管理长效机制,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关于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实施方案>的通知》(湘政办发〔2021〕75号)文件要求,结合我州实际,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草拟了《湘西自治州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根据有关规定,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10日。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建议意见,并请在上述时间期限内将建议意见及时反馈,并注明修改理由,以及意见提出人的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等,以便我们进一步修改完善。

建议意见反馈途径:

联系人:江丹

联系电话:0743-8239805

电子邮箱:289419751@qq.com

附件:湘西自治州推进新建商品房“交房即交证”改革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湘西自治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2年3月10日


P020220607554554987218.wp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