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周大钊深入高峰镇调研非洲猪瘟防控和病虫害防治工作

周大钊深入高峰镇调研非洲猪瘟防控和病虫害防治工作

来源:高峰镇 作者:向和平 唐慧娇 发布时间:2019-07-04 09:01:18 字体大小:
 

7月1日,古丈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大钊深入高峰镇陈家村调研非洲猪瘟防控和病虫害防治工作,在调研座谈会上,村干部对村内大猪、小猪、猪仔存栏、猪栏消毒、非洲猪瘟防控宣传情况、设卡守卡情况、非洲猪瘟疑是和处理情况、草地贪夜蛾宣传、受灾、打药情况等一一进行汇报。镇干部对全镇的非洲猪瘟防控日常工作开展情况、疑是和处理情况、市场监管、草地贪夜蛾受灾面积和药物防治情况进行了补充,并对防汛工作、精准扶贫、产业发展、网箱上岸、民政工作作了简单汇报。

周大钊指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强化防控落实,确保防控到位。草地贪夜蛾灾区要做好雨季防治工作,下雨过后马上补洒药物,确保防治到位。周大钊强调高峰镇产业发展一定要因地制宜,不能只看当年效益,要考虑长远利益,要把有特色的茶叶、药材产业发展起来,做好市场销售工作,把让产业变成产品,提高镇村经济效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