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邓晓东调研指导春季农业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邓晓东调研指导春季农业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张建隆 发布时间:2020-02-28 11:00:58 字体大小:

2月19日,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邓晓东深入红石林镇及恒源锰业、宏泰锰业、鑫科牧业、南方水泥等企业调研指导春季农业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向上、向青山及县科工信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上午,邓晓东一行察看了恒源锰业、宏泰锰业等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红石林镇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邓晓东一行听取了红石林镇关于茶叶、烟叶种植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情况汇报后,邓晓东充分肯定了红石林镇前段时间的工作成绩,并指出,要进一步狠抓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严格落实入县健康检测、外来人员摸排和“四帮一”管控等工作,全力守护群众平安健康;要进一步狠抓茶叶、烟叶生产,加大宣传引导大户、农民积极种植茶叶、烟叶,统筹考虑烤烟房、产业路的建设,确保顺利完成茶叶、烟叶种植任务。

下午,邓晓东一行前往湘泉酒业、宏侨建材、南方水泥、鑫科牧业等企业实地察看,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要求,各企业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严格落实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建立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体系、严格返岗人员疫情核查与隔离、做好疫情防控物资配备、全面开展厂区消毒、合理安排生产计划。

据了解,目前,我县已有南方水泥、锦华农业、古阳河茶业等12家规模企业及宏泰矿山、至朴牧业等6家规下企业实现复工复产,连旺石业、恒源锰业、湘晶食品等3家企业将在本月底陆续实现复工复产。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