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杨彦芳深入断龙山镇调研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

杨彦芳深入断龙山镇调研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

来源: 作者:郑湘 发布时间:2020-02-28 11:02:46 字体大小:

2月17日,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深入断龙山镇调研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工作,县领导郑良武、周大钊、梁福荣陪同调研。杨彦芳先后来到猛虎洲村、米多村、梅塔村、田家洞村、尚家村,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春耕备耕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下一步如何开展疫情防控、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指导。

杨彦芳指出,当前正处于春耕备耕黄金时节与疫情防控关键阶段叠加时期,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必须继续执行规定,落实好内外的防控措施;要以家庭为单位,错开时间、规划线路、减少接触,进行田地作物栽种、培管,保障春耕备耕生产稳步推进;要沿着发展产业这条主线,把群众发动起来,把土地利用起来,把效益做出来,赢得群众的支持;要开展好脱贫攻坚相关工作,确保脱贫成效;要严格按照美丽乡村建设方案要求,整治周边环境,让群众有良好的生活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