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委书记邓晓东检查指导古阳镇光荣院隔离区工作

古丈县委书记邓晓东检查指导古阳镇光荣院隔离区工作

来源:古丈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古丈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02 22:55:00 字体大小:

古丈融媒8月2日讯(通讯员 余国林)8月2日,古丈县委书记邓晓东到县光荣院集中隔离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在县光荣院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邓晓东实地察看了隔离点环境、基本生活设施,详细了解防控人员、房间配备、生活保障等落实情况,并与一线工作人员交流,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既要保障隔离点人员的健康,又要保证自己的安全。

古丈县委书记邓晓东(左二)]


邓晓东指出,集中隔离场所,是阻隔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之一,是对群众健康安全负责的行为。要进一步严格管理,按照隔离观察要求,规范工作流程,确保被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严格落实相关责任,科学有序做好观察隔离工作。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