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湘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居民健康码解码这么做

湘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居民健康码解码这么做

来源:湘西州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0-14 09:00:00 字体大小:

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湘西州部分县市对所辖区内的部分居民按照不同风险等级实施了健康码赋码。截至10月13日,已有部分居民达到解码要求但没有得到及时解码。为了帮助居民做好安全、科学、精准解码工作,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州、县市两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已成立健康码管理协调服务工作专班,开展对符合健康码解码条件的居民进行集中解码服务工作。现将解码服务相关事项与规范温馨提示如下:

一、“健康320”线上自行申诉解码。关注“健康320”微信公众号,下载“健康320”APP,在线上按要求提交申诉解码。

二、“健康320”申诉未解码。已按要求在湖南省健康码赋码后落实7天3检(或3天2检)还未转码人员,可以拨打当地县市健康码管理专班热线,发送个人信息及上传个人承诺书、行程码截图、核酸检测报告等情况至当地县市专班工作人员指定的邮箱,由县市进行分析确认后,对已达到条件要求人员立即解码,对未达到要求人员,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邮箱中及时回复您。

三、特殊情形需线下解码。近14天内未到中高风险地区,但因手机信号源问题(名下机号被他人使用、居住县(市)交界等)被赋码的人员,可以拨打当地县市健康码管理专班热线进行申诉,向专班工作人员提供相关佐证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再对您的轨迹分析后,对已达到条件人员立即解码。对未达到条件人员,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以适当方式及时回复您。

以下是为您提供的承诺书模板和重点县市、社区解码服务热线电话号码,可直接拨打电话进行咨询。

重点县市、社区解码服务联系电话

湘西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13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