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详情信息

标  题: 旅游景点
日  期: 2019-05-22
编  号: XXZ19052297606
内  容: 古丈县的著名旅游景点有哪些?(互动交流栏目测试,请直接回复,勿电话回访)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回复时间:
回复单位:
内  容:  

关于景点咨询答复

你好:

多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各级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我县瞄准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和旅游目的地重要板块战略定位,坚定不移地把发展旅游作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优先任务和重要抓手,旅游产业保持了加速崛起、跨越发展的良好态势旅游业已经成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点。初步形成了以“红石林”科考游、“坐龙峡”探险游、“高望界”生态游、“栖凤湖”康养游、“土家?苗寨”乡村游为主的五大特色旅游,其中著名旅游景点有:红石林景区(酉水画廊)、坐龙峡景区、栖凤湖、金钉子、高望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夯吾苗寨、墨戎苗寨。

同时我县也将传统古村落保护与旅游开发相结合,大力发展乡村游,涌现出石门寨村、岩排溪村、红石林村、坐龙峡村、老司岩村、翁草村、中寨村、牛角山村等一批热门乡村旅游景点。欢迎您到古丈游玩!

 

                  古丈县文旅广电局

                    2019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