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县长信箱

详情信息

标  题: 天下武陵
日  期: 2019-08-12
编  号: XXZ19081266180
内  容: 湖南天下武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集资问题,50600成为会员,承诺每周通过网站系统返本金,后关闭网站,之前投诉过一次,后公司对方与我联系承诺会退还资金。开业典礼时古丈县多个政府部门人员前往现场剪裁,说是政府扶持企业。经过自己几年努力,已退还绝大部分资金,但目前还剩下4200元(2800生物积分,当时1:1.5)至今不予退还。 烦请贵处协调解决。 对方如继续拒绝退还,我将从非法集资、税务、扫黑除恶等不同渠道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处理情况

处理状态: 处理中
回复时间:
回复单位:
内  容:   

网民朋友:

    你来信反映湖南省天下武陵农业发展公司集资问题,我县高度重视,县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签批,我县科工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19年8月29日到天下武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了核查,现就你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就你提出的集资一事,经过对财务核查,并未发现相关票据,如有票据请及时提供。以便我县及时处理。

    二、就你所说“目前还剩下4200元至今不予退还”一事,通过财务查证并没有查到相关支出证据。如你有相关证据也请及时提供给我们。

    三、就你所说“是政府扶持企业”,我县支持天下武陵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支持其合法经营,也欢迎全国各地客商销售古丈茶叶,获取合法利润。在我县无论任何企业都必须依法经营,违法必定依法查处。

四、在无相关证据情况下,建议网民朋友你同天下武陵公司协商解决。同时建议你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以司法的形式保障自己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