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助推“湘易办”推广应用

古丈县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助推“湘易办”推广应用

来源:古丈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张旭 发布时间:2023-04-06 08:45:58 字体大小:

    为了做好“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应用工作,让广大群众感受到“掌上办事”的便利,2023年4月3日,古丈县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县大数据中心、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向赶集的群众宣传推广“湘易办”超级服务端。  

  

活动现场,志愿者为来往的群众宣传介绍“湘易办”超级服务端,告知群众通过使用“湘易办”,可以实现“掌上办事”,在家里通过手机就可以享受衣食住行、看病就医等全周期的办事和生活服务,并为群众进行下载注册和操作演示,同时积极引导他们回家后带动亲戚朋友下载使用“湘易办”。

  

  

“通过‘湘易办’可以看到我的社保信息”,“我的医保账户余额还有就诊记录也能看到”,现场下载使用“湘易办”的群众通过亲身感受,纷纷为“湘易办”点赞。

  

本次活动共推广“湘易办”使用群众300余人,现场发放相关宣传资料3000余份,在古丈县营造了“湘易办”超级服务端推广应用的浓厚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