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关于古丈县张家坪采石场采矿权价款评估报告的公示

关于古丈县张家坪采石场采矿权价款评估报告的公示

来源:古丈县国土资源局 作者:张伟 张玉凰 发布时间:2017-08-21 15:29:33 字体大小:
       根据《国土资源部门关于规范矿业权出让评估委托有关事项的通知》(国土资发〔2008181号)、《湖南省国土资源厅关于印发<湖南省矿业权评估管理办法>的通知》(湘国土资发〔201025号)等有关规定,由重庆国能探矿权评估有限公司编制了古丈县张家坪采石场采矿权价款评估报告,专家对以上报告进行了审查。按照《湘西自治州国土资源局关于清理规范矿业权审批和中介服务相关事项的通知》(州国土资办发〔201629号)要求,现对该采矿权评估报告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2017829日前向我局矿产资源管理股提交书面报告。

 

 

古丈县国土资源局

2017821

1

2

3

4

5

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