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关于组织第二期退役士兵到广东开展异地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于组织第二期退役士兵到广东开展异地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0 09:06:00 字体大小:

古丈县民政局

关于组织第二期退役士兵到广东开展异地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县退役士兵的教育与培训工作,拓展我县退役士兵创业就业平台,经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州慈善总会会长彭武长,州政协副主席向顶天牵线搭桥,与广东省世界500强上市公司、中国房地产龙头企业碧桂园集团下属的国良职业培训学校达成为湘西州退役士兵开展免费培训、安排就业的合作意向。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古丈户籍的退役士兵,政治合格、道德纯洁、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勤劳朴实、身体健康,年龄在18-30岁者(有一定技术基础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培训。

二、培训时间:培训时间为3个月:20183月至20186

三、培训地点: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东城街道大学东路2 

四、专业:钢筋、模板、建筑施工(含砌筑、抹灰和镶贴)、装修监控和高端物业五大专业。

五、培训待遇:

1、学员在校培训期间,免收培训费、食宿费,免费提供床上用品、个人日常生活用品。

2、学员培训结束经考核合格的,颁发由劳动部门和相关专业主管部门认证的结业证书。

3、对在校表现良好,圆满完成学业、考核合格的学员,学校报销单程火车硬座车票或汽车客车票。(未取得结业证、中途退学或被学校除名的学员,往返路费自理)

4、学校给学员提供合适的就业岗位,结业学员学校优先安排到国良学校附属施工队就业或推荐到碧桂园下属公司就业。

5、按州政办函(2014105号文件规定,凡参加本次培训人员可按每人每天10元标准给予生活补助,生活补助凭培训学校出具参加3个月的培训证明,由选送县市所统一造册登记打卡发放。

六、具体要求:

1、参加培训的退役士兵一是要坚持自愿原则.

2填写参加技能培训申请表,于2018115前带身份证、退役证到古丈县民政局退伍安置办报名。

3、按国良职业技术学校报名要求做好培训前的准备。

 

古丈县民政局

201819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