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6年度非税收入执收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报(1)

关于表彰2016年度非税收入执收工作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报(1)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29 00:12:14 字体大小:

 

 

 

 

 

 

 

 

古财非税〔20173

 

古丈县财政局

关于表彰2016年度非税收入执收工作

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的通报

 

县直各执收单位:

2016年度全县各非税收入执收单位严格按照《湖南省非税收入管理条例》和有关政策、法规,不断强化工作措施,勤征细管,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下达的非税收入征收任务。根据《湖南省非税收入执收工作责任制规定》湘政办发〔201684)和《古丈县财政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非税收入执收工作考核的通知》(古财非税〔20169号)文件规定,经县直各单位自评申报,我局综合考评,决定对2016年度非税收入执收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给予表彰。

一、2016年度非税收入执收工作先进单位:

一等奖:古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二等奖:古丈县人民法院、古丈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三等奖:古丈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古丈县林业局、古丈县公路管理局、古丈县政协机关、古丈县房地产管理局。

二、2016年度非税收入执收工作先进个人:

彭蛟、刘莉、刘红梅、李新萍、彭凌、张玉晴、万和平、张美珠。

希望以上受到表彰和奖励的单位、个人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全县各非税收入执收单位要认真学习先进单位的经验,进一步规范非税收入执收工作,努力开创我县非税收入执收工作新局面。

 

 

 

                               古丈县财政局

                           2017年 月 4 

 

 

 

 

 

古丈县财政局办公室             20174  日印发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