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地税1—7月为2346户纳税人减免税款544万元

古丈地税1—7月为2346户纳税人减免税款544万元

来源:古丈地税局 作者:曾杰 发布时间:2017-08-16 09:41:26 字体大小:
  古丈地税坚持依法治税,应免尽免,17月累计减免税款544万元,惠及2346户纳税人。
    古丈地税一方面以吃透上情,全面掌握税收政策方针为依托,税政部门通过对各类税收政策进行反复研读和分析,读透文件精神,做到税收政策乱熟于心,能够准确把握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执行方向和力度。另一方面熟悉企业情况,行好税收优惠政策“及时雨”。通过对在册登记的纳税正常户资料进行统计、分析,采取上门走访、入户调查等方式核实企业实际经营状况,对符合政策的纳税人主动给予税收减免优惠办理辅导,确保政策执行到位,做到应免尽免,充分释放税收政策红利,扶持企业发展。
    同时做好跟踪服务,持续开展困难企业帮扶。对享受税收减免优惠的企业,做好资料归类、备案登记,上半年联合国税共入户走访企业107户,通过后续不断进行走访调研,了解企业持续经营状况,及时分析、总结政策效应。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