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我县涉农资金整合获中央500万元奖励

我县涉农资金整合获中央500万元奖励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3 10:56:39 字体大小:

 

7月8日,省财政厅下达我县第二批中央财政扶贫专项资金,我县因2016年开展涉农资金整合试点工作成效较好,获财政部奖励500万元。

    我县为国家扶贫重点县、也是革命老区县,2016年积极开展财政涉农资金整合统筹使用工作,以规划为引领,将涉农资金重点用于改善贫困村生产生活条件,帮助贫困村及贫困户发展产业。2016年全县统筹财政涉农资金18901.82万元,用于农村道路交通、水利、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用于贫困村新建和提质改造村、组道路1156公里,解决62个贫困村2万多名贫困人口饮水不安全问题,完成9个贫困村卫生室建设,新建12个、改造50个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同时加大对我县茶叶等主导产业的发展,全年共计投入财政涉农资金8053万元用于支持贫困户和贫困村发展产业,切实改善了农村生产生活条件,有力支撑了脱贫攻坚,加快推进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