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关于批复2019年部门预算的函

关于批复2019年部门预算的函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9 14:43:30 字体大小:

古财预函〔20191

 

古丈县财政局

关于批复2019年部门预算的函

 

                    :

2019年度部门预算己经古丈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审议批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有关规定,现批复给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严格按批复的预算执行,加强预算约束,压缩一般行政性支出,严禁“三公”预算超支行为,确保全年预算执行到位。

二、按照政策要求,凡财政全额拨款的行政事业人员工资如有异动,须按月及时到人社部门办理报批手续,再由财政部门凭人社部门报批手续及单位人员工资名册和单位用款计划,按月直接支付到个人工资账户上。

三、根据相关要求,日常公用费及专项业务费,由预算单位向财政部门提出用款计划,并分不同对象和类型分别执行财政授权支付和财政直接支付。

四、按照养老保险、医保政策改革要求,财政供养人员的行政事业单位职工养老保险单位部分按工资总额的20%分配到预算单位、医疗保险费单位应缴7%的部分和生育保险按0.5%已分配到预算单位,由预算单位按月向税务部门直接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费和生育保险。

五、主管预算单位要按照预算管理要求,及时批复所属二级预算单位的预算,并负责监督所属二级预算单位预算执行到位。

六、有非税收入预算的单位要确保非税收入及时完成,否则,将相应核减支出预算指标。

七、加强绩效管理,根据《预算法》第五十七条规定,各预算单位要认真组织开展预算绩效评价工作,着力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绩效评价结果将作为安排以后年度预算的重要依据。

八、根据省州统一要求,请各预算单位按相关规定及时做好本部门2019年预算公开和“三公”经费预算公开工作,应二十日内在县政府门户网站上网上公开并保持长期公开状态。

特此致函。

 

 

 

                                   

古丈县财政局

                                               2019412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