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中共古丈县委党校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中共古丈县委党校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20:35:00 字体大小:

 

古丈县委党校2020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2020年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2020年部门预算表

1、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部门支出总表(分类)

5、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6、支出预算明细表-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

7、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8、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9、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10、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11、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1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

13、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4、政府性基金表

15、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拨款表

16、经费拨款表

17、专项资金预算汇总表

18、三公经费预算表

19、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整体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注:以上部门预算报表中,空表表示本部门无相关收支情况。

第一部分2020年部门概况

一、主要职能职责

(1)根据中共古丈县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文件精神培训轮训副科级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员干部、后备干部及公务员;

(2)承办县委和县政府举办的专题研讨班;

(3)围绕国际国内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开展科学研究,承担县委和县政府下达的调研任务,推进理论创新;

(4)开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理论宣传,开展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宣传;五是开展同国内教育、研究等机构和组织的合作与交流,促进教师队伍素质和教学管理水平的提高。

二、机构设置

本单位是全额拨款的参照公务员管理的正科级单位,内设科室包括办公室、教研室、后勤组,编制人数19人,在编人数18人(其中行政4人,事业14人),提前退休人员1人,退休人员9人,遗属补助人员1人,临时聘用人员1人。本单位无下级机构。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范围的预算单位为单位机关本级,本单位没有二级机构及直属事业单位。

第二部分2020年部门预算表(见附件)

第三部分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部门预算为单位本级预算,收入包括经费拨款和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包括保障单位基本运行的经费及专项经费。(一)收入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244.17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244.172 万元。收入较去年增加6.962万元,主要原因是增资及增加专项经费。

(二)支出预算2020年年初预算数 244.172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244.172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6.962万元,增加2.93 %。主要原因是增资及增加专项经费。

(三)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

2020年一般公共财政拨款收入244.172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020年年初预算数为196.172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2020年年初预算数为 48 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等。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2020年度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的支出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20年本单位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 14.4万元。比上年预算增加0万元,增加0%。原因是本部门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州委七条规定精神,坚持厉行节约。

2、“三公”经费预算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数4.8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 2.9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经费1.95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1.95万元),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新增情况

2020年1月,办公房使用面积2046.54平方米;主要办公设备:空调15台、电脑25台、打(复)印机4台、多媒体教学设备2套。2020年拟新增通用设备0台,办公家具0套。

4、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本部门没有安排政府采购资金。

5、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部门所有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纳入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244.17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96.172万元,项目支出48万元,具体绩效目标详见附件。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3、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4、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5、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党校2020预算公开表格.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