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栖凤湖管委会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古丈县栖凤湖管委会2020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8-03 20:40:00 字体大小:

 

古丈县栖凤湖生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2020年部门预算

第一部分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

一、主要职能职责

二、机构设置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第二部分 2020年部门预算表

1、部门预算收支总体情况表

2、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

3、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

4、部门支出总表(分类)

5、支出预算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6、支出预算明细表-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

7、支出预算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8、财政拨款收支总表

9、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情况表

10、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表

11、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工资福利支出

12、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一般商品和服务支出

13、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明细表-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

14、政府性基金表

15、财政专户管理的非税拨款表

16、经费拨款表

17、专项资金预算汇总表

18、三公经费预算表

19、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

20、整体绩效目标表

第三部分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注:以上部门预算报表中,空表表示本部门无相关收支情况

第一部分2020年部门预算说明

主要职能职责

1、古丈县栖凤湖生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会是古丈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以发展生态旅游为主的经济开发区。

2、古丈县栖凤湖生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会是经县人民政府授权,负责制定和实施开发区行政规章、细则。

3、研究制定开发区中长期开发建设规划、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并组织实施。

4、负责审核开发区的投资项目,并按照规定权限审批或报批。

5、组织协调负责开发区各项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的建设,并实施管理发挥检察监督职能。

二、机构设置

本单位内设机构:党政综合办公室,规划建设局,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办公室,卫生、计划生育办公室。我单位2019年年末实有在职人员8人。

三、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古丈县栖凤湖生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2020部门决算公开单位构成包括:古丈县栖凤湖生态经济开发区管理委会本级,无二级预算单位。

第二部分2020年部门预算表(见附件)

第三部分2020年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2020年部门预算编报范围包括本单位本级部门决算,无二级预算单位收入包括经费拨款和纳入公共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纳入专户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支出包括保障本单位机关基本运行的经费和专项经费。

一、收入预算

2020年年初预算数83.7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83.76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0万元。收入较去年81.80万元增加1.96万元,增长2.40%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工资进级进档增加人员经费等

二、支出预算

2020年年初预算数83.7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 83.76万元,支出较去年增加1.96万元,增长2.40%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工资进级进档增加人员经费等

、一般公共财政预算拨款支出

  2020年一般公共财政拨款收入83.76万元,具体安排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

2020年年初预算数为73.76万元,是指为保障单位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用于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等人员经费以及办公费等日常公用经费。

2)项目支出

2020年年初预算数为10万元。是指单位为完成特定行政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而发生的支出,包括有关事业发展专项、专项业务费等。主要用于栖凤湖开发招商引资工作等。

四、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2020年度本部门无政府性基金预算安排的支出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20年本单位及二级机构的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6.4万元,比2019年预算6.4万元持平,主要原因是我单位2020年在职人数与2019年在职人相同,机关运行经费一样。本单位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项规定和州委七条规定精神,坚持厉行节约。本单位规范了机关财务管理,严格控制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2、“三公经费”预算

2020年“三公经费”预算数6.23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2.92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经费3.31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0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经费3.31万元),与上年相比没有变化,主要原因招商引资工作任务重,“三公经费”与上年持平。我单位进一步规范单位“三公经费”管理,加强“三公经费”支出的控制,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及新增情况

2020年度,我单位公务用车为0辆,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0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套。2020年我单位拟新增通用设备0台(套),办公家具0台(套)     

4、政府采购情况

2020年我单位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

5、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本部门所有支出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纳入2020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目标的金额为83.7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3.76万元,项目支出10.00万元,具体绩效目标详见附件。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1、机关运行经费:是指各部门的公用经费,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资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2、“三公”经费: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以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食宿费等支出。

    3、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4、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5、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2020年预算表.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