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省妇联主席黄芳一行赴古丈县调研

省妇联主席黄芳一行赴古丈县调研

来源:古丈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2 08:43:27 字体大小:

古丈融媒1月11日讯(记者 刘玥)1月11日,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芳一行赴古丈县调研妇女工作开展情况。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古丈县委书记邓晓东,州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凌,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聂仁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霞玲,县政协副主席向春艳,县人民政府原副县长田志芳陪同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古阳镇古丈坪社区看望了困难妇联执委、古阳镇蓝庭国际看望了留守儿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近况,并积极为他们追求更高生活水平出谋划策,鼓励他们对更美好的未来树立信心。

座谈会上,黄芳对古丈县基层妇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充分发挥妇联群团组织优势,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作用,抓好家庭家教家风工作,带动家庭形成良好家风、践行家庭美德。要增强服务群众意识,延伸工作手臂,壮大工作队伍,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帮助解决广大妇女儿童“急难愁盼”问题,提高妇女儿童幸福感。要强化典型引领,积极培育和宣传妇联工作典型,激励更多女性投身基层社会治理、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等工作,争做新时代伟大事业建设者、文明风尚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