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应急管理局携同罗依社区开展大走访活动

古丈县应急管理局携同罗依社区开展大走访活动

来源:吴慧妮 周庆节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2 09:56:51 字体大小:

为践行以民为本的思想理念,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2号,古丈县应急管理局携同罗依社区开展大走访活动。

据悉,罗依社区是古丈县应急局乡村振兴联系点,社区所辖居民群众4100余人。针对此次走访活动,该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谋划,同驻社区工作组和社区两委提前对困难弱势群体进行了认真仔细摸排,筹集棉衣、棉被、米油等生活必需物资,价值三万余元。

“大娘,快过年了,家里人都回来了吧,过年大家齐聚一堂,要过个欢乐年,更要过个平安年。”该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局班子成员及社区主干上门上户,详细了解了他们生活生产情况,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就用火用电等安全知识进行宣传。并叮嘱社区干部和驻社区工作组要关心民众的生活,时刻将他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拉近了干部和群众之间的关系,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得到了辖区广大居民群众一致好评和赞扬。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