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高峰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

高峰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筑牢安全生产防护墙

来源:高峰镇人民政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28 17:19:02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彭亚丽)“阿姨,这是安全知识手册,上面有关于防火、防溺水、防汛的安全知识,平时要注意用火安全,还有现在夏季到了,不要让家里的孩子下河洗澡,多给家里的人讲讲这些知识”。

6月27日,为了加强群众安全意识,提高群众安全防范能力,高峰镇利用“安全生产月”这个契机,在赶集日当天,志愿者通过宣传咨询台、拉横幅和发宣传手册等方式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进行防火、防汛和防溺水等安全知识宣传。

在镇农贸市场的宣传咨询台前,来往的群众纷纷驻足聆听志愿者们宣讲安全知识手册上的内容,村民们表示这些宣传很有必要,志愿者的讲解通俗易懂,自己以后也会多注意用电、用火安全,防止火灾发生,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和应急处理的能力,也会教育家里的孩子不下河洗澡。

下一步,该镇将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筑牢安全生产这面防护墙,让安全生产知识入脑入心,营造全镇安定祥和的良好氛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构建一个安全的生产生活环境。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