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举行“庆七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乡村振兴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古丈县举行“庆七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乡村振兴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古丈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田园 郑湘 发布时间:2022-07-01 14:10:00 字体大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7月1日上午,古丈县举行集中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及表彰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乡村振兴先进个人大会,进一步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激发斗志、振奋精神,牢记嘱托再出发,积极推进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古丈取得新业绩、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共谋新篇章。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邓晓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陈瑞,县委副书记麻学清,县领导曾传文、宋祖林、向上、郑良武、聂仁军、彭波、粟丽波、陈雷、周大钊、秦纲参加升旗仪式或出席表彰大会。





表彰会在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邓晓东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麻学清宣布县委《关于全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乡村振兴先进个人的通报》。县领导为12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纪念章,为35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27名乡村振兴先进个人分别颁奖。







邓晓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把绝对忠诚作为“第一要求”,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二要把党的建设作为“第一责任”,做基层组织的带头人;三要把服务群众作为“第一追求”,做经济发展的领路人;四要把廉洁自律作为“第一底线”,做遵章守纪的老实人。




“回顾光辉历程,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新的使命,我们信心百倍。”邓晓东指出,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围绕中心大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添措施,再鼓干劲,全面推动县域经济社会的新发展。他最后强调,古丈县各级各部门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同心协力、苦干实干,在建设现代化新古丈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