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聂仁军深入岩头寨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聂仁军深入岩头寨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岩头寨镇人民政府 作者:张浩然 发布时间:2022-10-14 10:54:17 字体大小:

10月13日,古丈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聂仁军深入岩头寨镇调研指导当前重点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岩头寨镇党政班子成员、新进青年干部参与座谈。

会上,岩头寨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就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保维稳、森林防火、抗旱救灾、基层党建、全域文明创建、村集体经济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岩头寨镇的工作成绩,要求全镇继续深化党建引领全局,落实整建提质行动,在创新创业、基层党建等方面做好群众服务。

在岩头寨镇召开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保维稳座谈会

聂仁军对当前重点工作作出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在非常时期的工作举措,积极配合各部门完成工作。二是滴水不漏守底线,将维护镇村安全稳定放在首要位置,抓好森林防火、交通安全、矿山生产、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重点领域的隐患点排查,坚决防范“黑天鹅”“灰犀牛”事件。三是一鼓作气推重点,结合县委县政府的工作要求与镇里的工作重点,查漏补缺,抓好落实。四是对标对表盯考核,针对乡村振兴、绩效考核、政府目标管理等各类考核工作,把工作做在前。五是精打细算作谋划,从基层党建、基础设施、厕所革命、集体经济、庭院经济等方面进行探索,帮助群众增产增收。六是驰而不息纠作风,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加强对村级财务管理,大力推动清廉建设。七是持之以恒营氛围,在学习、工作、生活上关心关爱干部,营造好团结、友爱、活力、和谐的岩头寨镇大家庭。

在岩头寨镇九年制学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山枣村调研指导基层党支部“五化建设”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