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毛万春深入古丈调研时强调:发展全域旅游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毛万春深入古丈调研时强调:发展全域旅游 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来源:古丈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鲁南超 发布时间:2023-03-20 12:00:00 字体大小:
    

(记者 鲁南超)3月17日,省政协主席毛万春率队深入古丈县开展综合调研。毛万春一行先后前往于默戎镇牛角山村,古丈县卫生健康中心建设项目建设现场,湖南东方天润植物油加工厂,详细了解乡村振兴,文旅产业深度融合,民生实事项目推进,古丈两茶产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毛万春强调,推进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发展中国式现代化农村,实现共同富裕,不断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展全域旅游,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湘西州政协主席李平、古丈县政协主席宋祖林陪同调研。

  

  

在牛角山村,毛万春听取了全国人大代表、村党总支书记、村主任龙献文关于牛角山村党建引领促发展,茶旅融合强产业情况介绍。听取情况介绍后,毛万春指出,牛角山村要打造成为践行共同富裕的示范,在现有基础上,让资金变股金,资源变资产,即实现了相对规模的集约经营,又实现了股份合作发展,实现大家的共同富裕。要打造全域旅游的典型,重点发展全域旅游,让游客通过茶叶采摘,饮茶体验,感受村寨民俗,实现全域旅游综合发展。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典型,把牛角山村的自然环境,历史文化和茶叶产业相结合,走出国门,与外界大公司合作,使茶叶真正走向世界,实现高品质发展。

  

  

在古丈县卫生健康中心建设项目建设现场,毛万春听取了项目建设介绍,他指出要加强民生项目的发展,发展好县域卫生医疗事业,服务于民。

  

  

在湖南东方天润植物油加工厂,毛万春一行参观了生产线, 听取了情况介绍,毛万春了解到项目的建成投产,能有效带动当地油茶等油料农作物种植、物流、包装、餐饮服务等相关行业的发展,有效扩大农村就业,促进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他强调继续油茶产业要走高质量发展之路,提高附加值,提高品位,通过贸易走向香港,走向东南亚,走向全世界,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