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与湘西长行村镇银行举行政银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县人民政府与湘西长行村镇银行举行政银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古丈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邬腾异 发布时间:2023-03-22 11:15:00 字体大小:

(记者 邬腾异)3月21日,古丈县人民政府与湘西长行村镇银行举行政银合作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古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瑞,县领导向上、刘学书、向青山、詹光寅出席签约仪式。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仪式首先观看了县人民政府招商引资宣传片及湘西长行村镇银行宣传片,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共识。湘西长行村镇银行董事长程青龙高度评价了古丈良好的投资和市场环境,他表示对与古丈县政府未来的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陈瑞表示对湘西长行村镇银行长期以来支持古丈经济社会的发展表示感谢,下一步政银双开展战略合作前景可观,希望能够在更多高质量项目和产业的开发,上进行更加深入务实互利共赢的合作。

  

仪式上,刘学书代表县人民政府与湘西长行村镇银行签署政银合作战略协议。古丈将在产业建设、基础设施、城镇建设、生态环境和民生事业等各个领域进一步得到湘西长行村镇银行的大力支持,此举将有力推进古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