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坪坝镇开展信访举报宣传,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坪坝镇开展信访举报宣传,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来源:坪坝镇人民政府 作者:杨文杰 发布时间:2023-05-31 15:22:00 字体大小:

(通讯员 杨文杰)为进一步畅通检举控告渠道,着力提升纪检监察信访工作质效,5月31日,坪坝镇积极开展“一起赶场话清廉”--学政策,树清风暨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活动,通过开展信访知识讲解、“大喇叭”宣传等方式,面对面与群众讲政策、听诉求、释疑惑,帮助群众了解信访举报知识,积极引导群众正确行使监督权力,树立依法信访、依法维权、理性合法表达诉求的理念,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信访氛围。

据悉,该镇坚持线上依托微信群、公众号,以图文、视频等形式进行政策宣传,开设“政策清风”专栏,不定期发送各项惠民政策、群众重点关注政策的详解;线下通过开展“一起赶场话清廉”系列活动,面对面与群众沟通、宣讲、解答疑惑,全方面构建政策宣传体系。

此次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纪检监察信访相关规定的认识了解,增强了人民群众依法有序表达信访诉求、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营造了风清气正的信访举报氛围。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