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召开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推进会

古丈县召开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推进会

来源:古丈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向涛 发布时间:2023-06-01 09:00:00 字体大小:

5月31日,古丈县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第三次扩大会议暨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推进会,古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学书主持会议,辖区7镇主要负责人和县直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敖金耀传达学习湘西州召开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分析当前安全生产翻身仗、应急管理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工作。

刘学书强调,打好安全生产翻身仗是省委省人民政府、州委州人民政府安排部署的一项重点工作。各镇和各部门要坚决扛起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人民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不断加强安全事故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和综合治理,从根本上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坚决守牢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底线;要紧盯各类专项整治不放松,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从严从实从快从细做好各项工作;要紧盯宣传造势绝不放松,充分发挥传统媒体、新型媒体和“村村响”广播作用,加大宣传频次和力度,鼓励全县群众和企业员工通过“12345”等方式举报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和重大安全隐患,形成全社会参与支持、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要紧盯责任落实不放松,综合运用专项督导、约谈通报、警示曝光、建议提醒、专项巡查等形式打好“组合拳”,对工作不负责、不作为、慢作为,逾期未完成目标任务甚至发生事故的,进行严肃问责,确保打好打赢安全生产翻身仗。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