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默戎镇:清廉润童心 关爱助梦想

默戎镇:清廉润童心 关爱助梦想

来源:古丈县默戎镇人民政府 作者:刘久林 发布时间:2023-06-05 09:05:00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刘久林)为进一步弘扬廉洁风气,让幼儿从小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6月1日,古丈县默戎镇党委政府在该镇盘草村组织开展“清廉润童心 关爱筑梦想”主题关爱儿童活动,县人民法院、默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村支两委等参与活动,本次活动共为学生发放奶粉23桶,绘画本、清廉书籍、水彩笔等20余套。


志愿者先是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清廉微课堂,给现场小朋友的心中种下一颗清廉的种子。

清廉微课堂后,志愿者与小朋友们进行了游戏互动并给学前小朋友发放了小礼品,给高年级的学生发放了书籍,并叮嘱他们要好好学习,长大以后要做向周敦颐一样的人,像莲花一样,出淤泥而不染。

此次活动,默戎镇党委政府以六一儿童节为契机,通过廉洁微课堂,关爱儿童成长,真正把“廉洁文化教育从娃娃抓起”落到了实处。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