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新时代文明实践】清捡垃圾促文明,志愿服务显担当

【新时代文明实践】清捡垃圾促文明,志愿服务显担当

来源:红石林镇人民政府 作者:石金铭 发布时间:2023-06-06 09:45:00 字体大小:

(通讯员 石金铭)为倡导广大干部群众增强环境意识、生态意识,树牢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巩固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营造美丽清洁人居环境和新时代文明新风氛围,6月2日,红石林镇结合“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组织部分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县镇人大代表前往龙天坪村清理垃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服装,手拿垃圾钳、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沿村道徒步捡拾塑料袋、废纸片、烟头、饮料瓶等垃圾杂物。活动结束后,还向过往群众宣传《湘西州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移风易俗、党的二十大精神等知识。

下一步,该镇将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载体,以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在全镇干部群众中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紧扣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持续巩固发展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