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税务:以税惠茶 走访调研茶业“小巨人”企业

古丈税务:以税惠茶 走访调研茶业“小巨人”企业

来源:古丈县税务局 作者:石薇琳 宋振洲 发布时间:2023-06-06 16:25:00 字体大小:

(通讯员 石薇琳 宋振洲)5月30日,古丈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成宏一行深入一线开展大走访活动,下户到湖南英妹子茶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指导帮扶,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及税收诉求,为企业成长护航添力。

湖南英妹子茶业科技有限公司是2017年省级制造业企业、湘西州专新特精“小巨人”企业,公司创新“企业+合作社+农户”模式,已成功通过“欧盟、美国、中绿华夏”认证。

青茶从由收购商流向市场,到电商平台、抖音直播带货销售。网络直播销售不仅让企业和客户零距离、面对面沟通,也避免了中间商赚取差价。

李成宏倾听了企业的困难和诉求,详细记录了英妹子茶厂在经营上存在的问题,并对茶叶进入互联网销售之后,如何做好涉税管理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下一步,该局将结合税务人员包保联系制度,主动推送涉农税收优惠政策,加强对茶叶生产销售环节的政策辅导,以税惠“茶”推动茶叶行业焕发蓬勃生机,叫响“古丈茶”品牌。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