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你赴考,我护考!古丈城管暖心护考为梦想助力

你赴考,我护考!古丈城管暖心护考为梦想助力

来源:古丈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向文思 发布时间:2023-06-08 14:45:00 字体大小:

(通讯员 向文思)6月7日,高考大幕正式开启,为做好2023年高考保障工作,给广大考生营造整洁、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古丈县城管执法局开启“贴心护考行动”。

为保障考场外环境秩序,县城管执法人员在县一中考场周围进行值守、巡查,加大占道经营整治,进一步规范占道、超门店等经营行为,考试期间严禁考点周边商家进行宣传促销,督促门店落实门前“三包”环境卫生,保障校园周边无占道经营、流动经营、散发宣传品等各类行为,开启考试“静音模式”。

执法人员拆除县第一中学门口违规搭建雨棚

古丈城管应急保障队80余人全员待命,24小时值守,确保第一时间处置突发事件。使用执法车辆作为“爱心护考车”上路。高考期间,带有城管执法字样的车辆,考生和家长如有需求,可随时“招手停”,城管人将全力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便利。

执法人员在县第一中学门口设置护考爱心驿站

在考场外该局在考点外设立爱心护考服务站,为考生和家长提供考试必备物资,还准备了饮用水、口罩等以备不时之需,真情守护古丈广大考生,服务候考家长,全力保障考生安心应考。

执法人员给考生、候考家长提供饮用水

高考期间,该局将增派执法力量,在高考考点周边定点值守,维护现场秩序,保证考试通道畅通有序;对各类违规行为确保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