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丈县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丈县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公示

来源:古丈政务服务中心 古大县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9 14:27:59 字体大小:

根据《古丈县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的公告》有关规定,通过公开招聘,经面试、体检等流程,拟聘用李文杰等6人为政务服务中心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年4月29日-5月2日。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与县政务服务中心或县就业服务中心联系(电话:0743—2135331、0743-4727601)。


附:2023年古丈县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拟聘用名单。


古丈政务服务中心  

古大县就业服务中心

2023年4月29日  

2023年古丈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