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中共古丈县委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公告

中共古丈县委2017年第一轮巡察工作公告

来源:中共古丈县委办公室 作者:中共古丈县委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8-15 15:32:06 字体大小:

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中共古丈县委决定,从2017年8月15日起开展第一轮发巡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巡察对象

县发改局、县民政局。

二、 巡察时间

2017年8月15日至2017年9月15日。

三、 巡察方式和内容

县委巡察组将突出政治巡察,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见面

动员、受理信访、听取汇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对巡察对象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党的决策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等情况进行监督,着力发现以下问题线索。

1. 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存在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

策的言行,党的领导弱化、主体责任缺失、管党治党不力,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阳奉阴违,拉帮结派等问题。

2. 违反廉洁纪律,十八大以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以权

谋私、贪污贿赂、腐化堕落等问题。

3. 违反组织纪律,违规用人、拉票贿选、买官卖官,以

及独断专行、软弱涣散、严重不团结等问题。

4. 违反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搞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问题,特别是为人民服务吃拿卡要、冷硬横推、庸懒散浮拖,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损害群众利益的其他问题。

5. 县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四、 反映问题渠道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巡察期间,建立了多种联系方式。 

巡察组别

组长

副组长

被巡察单位

接访地点

联系电话

县委第一巡察组

张顺军

梁  敏

县发改局

县检察院六楼

18607430075

县委第巡察组

粟云生

 

向安贵

 

县民政局

 

县财政局五楼

18174392503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对上述单位党组(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重要岗位干部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按照规定正常受理。巡察组不接受任何人查询,也不负责向反映人反馈有关问题。巡察组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监督。

特此公告

中共古丈县委办公室

2017年8月1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