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高峰镇陈家至淘金公路窄路加宽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代投标邀请书)

古丈县高峰镇陈家至淘金公路窄路加宽工程施工资格预审公告(代投标邀请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15 15:21:30 字体大小:

古丈县高峰镇陈家至淘金公路窄路加宽工程施工

资格预审公告(代投标邀请书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古丈县高峰镇陈家至淘金公路窄路加宽工程经湖南省古丈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古发改招[2017]164号文件核准,招标人为古丈县乡镇公路改造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资金来源为农村公路建设专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次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古丈县高峰镇陈家至淘金公路窄路加宽工程;

2.2 建设地点:湘西自治州古丈县;

2.3工程规模:

  工程建设路线全长11公里,道路路基宽度5.0米(加宽1米),路面宽度4.5米(加宽1米),两侧各25cm宽的土路肩,路面结构为20cm厚C30水泥砼面层。

2.4 招标范围:路基路面及附属工程。

2.5计划工期:本项目标段计划工期为3个月,缺陷责任期1年。

  2.6标段划分:本次招标为一个合同段。

3、申请人(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投标人)具备

①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施工企业,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② 或具备交通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证》资格的施工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湖南省外企业按照省住建厅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或“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入湘基本信息查询结果;

3.3业绩要求:

①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的投标人需提供最近五年中,在湘西自治州境内成功地独立完成两个路面工程业绩,两个工程项目业绩规模均为农村公路及以上,,并经交(竣)工验收合格,业绩真实性须由投标人提供项目的中标通知书、施工合同、交(竣)工验收资料原件经古丈县交通主管部门核查,并取得业绩核查证明;

②为适应农村公路建设成立的具备《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证》资格的投标人须提供业绩:在湘西自治州境内成功地独立完成两个路面工程业绩,两个工程项目业绩规模均为农村公路及以上,业绩须有该项目业绩建设部门出具相关证明材料或说明资料,且业绩真实性须经古丈县交通主管部门核查,并取得业绩核查证明;

③2017年成立和办理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和《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证》的施工企业,不需要提供业绩证明,但需向古丈县交通主管部门提供相关证照备查,并由县交通行政主管部门出具验证证明。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招标人不接受存在《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资格预审文件》(2009年版)“投标人须知”第1.4.3项情形之一的潜在投标人报名。

   3.5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4不接受2015年1月被列入《湘西自治州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情况通报》中黑名单和不良行为记录企业的投标。不接受近三年(2014年8月30日-2017年8月30日)受到湖南省内各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及通报(指在工程建设过程受到过清退出场、取消投标资格等以及违反廉政建设、有违反招标投标及相关的处罚或通报)期内的企业。

4、资格预审文件(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本项目划分为一个合同段,即A1合同段,按照湖南省交通厅湘交基建[2013]307号《湖南省公路水运工程项目招标分类资审随机分配合理低价法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规定,无需进行随机摇号分配标段,报名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即视为同时购买招标文件。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申请人于2017年1115日至20171119日,每日上午9:00 时至 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在古丈县乡镇公路改造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古丈县柑子坪3号持下述资料验证报名:

 ①介绍信(须是打印版,手填无效,日期在招标公告之后或同日)及经办人二代身份证;

 ②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

 ③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

④投标保证金银行汇款回单。

以上①~④项必须提供原件查验。以上报名资料除介绍信留原件以外,其余均需提交加盖投标人红色原始公章印的彩色扫描件或彩色复印件一套并装订成册,在报名现场查验原件并核实方能获得报名资格,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作为无效处理,上报监管及行政主管部门,并纳入湖南省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4.3 投标保证金缴纳时间、方式及数额:在投标报名时间段内,即2017年1115 日至2017年111916︰30时前,投标保证金:人民币 伍仟元整(¥:5000元)投标人基本账户一次性汇入招标人指定账户。

  招标人指定投标保证金递交账户账号如下:

  收款单位: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湘西自治州分公司
        开户银行:吉首农村商业银行乾州支行
          号:93022170005996792012                                                                                                                                                                                                                                                                                                                                                                                                                                                                                                                                                                                                                                                                                                           

注:在填写银行单据时,附注需清楚写明HNZPXX2017-***投标保证金”,若不填写清楚,造成后果自负。在报名现场不接受投标人以现金交纳保证金,并在报名截止前,须查询投标保证金到账为准,方能准予报名。

4.4 资格预审(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5、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本项目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投标预备会。

5.2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7年125 10:00时,投标人应于当日9:30时至10:00时将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文件(应分别按文件规定包装)递交至吉首市文艺路3号金源宾馆十楼会议室,并要求投标单位企业负责人或被授权代理人持授权书和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参与开标。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资格预审方法及评标办法

根据湖南省交通厅湘交基建[2013]307号《湖南省公路水运工程项目招标分类资审随机分配合理低价法实施办法(试行)》文件规定,本次招标的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审查,评标采用合理低价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代投标邀请书)在《古丈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guzhang.gov.cn/)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标人:古丈县乡镇公路改造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址:古丈县古阳镇柑子坪3号

系人:许女士   13974307518

 

行业主管部门:古丈县交通运输局

 话:0743-4722631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

 址:吉首市文艺路3号金领湘域中央C栋六楼613室

联系人:向女士   13257436662

 话:0743-8539856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