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古丈县医疗保险基金管理服务中心社会监督 举报电话和举报电子信箱的通知

关于公布古丈县医疗保险基金管理服务中心社会监督 举报电话和举报电子信箱的通知

来源:古丈县人社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1 15:58:53 字体大小:
    为切实加强我县城镇职工医疗生育保险经办业务监管工作,确保基金安全运行,现将古丈县城镇职工医疗保险社会监督举报电话和举报电子邮箱公布如下:

1、举报内容:协议药店存在套取医保基金、以药换物;协议医院存在虚假冒名挂床住院、恶意套取骗取医保基金等违法违规行为;工作人员窗口办事态度不认真,告知不清等问题。

2、举报电话:0743-4722088

3、举报邮箱:ybzx4722088@163.com

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对违纪违规行为进行投诉举报,一经查实,严肃处理。

特此公告!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