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残疾人联合会 关于暂停残疾人证办理工作的公告

古丈县残疾人联合会 关于暂停残疾人证办理工作的公告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1 15:07:21 字体大小:
 

古丈县残疾人联合会

关于暂停残疾人证办理工作的公告

 

 

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管理办法》的通知(残联发[2017]34号)和湖南省残联、省卫生计生委、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残疾人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湘残联字[2017]53号)精神,残疾人证办理工作将于近期进行全国统一改革,从今年初开始实行新的申请和审批程序。目前,该项工作正处于机构组建、业务培训、系统更新、物质准备等前期筹备阶段。
    为避免新旧政策衔接工作发生混乱而给申办人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经报县人民政府同意,从即日起暂停残疾人证办理工作。预计今年4月1日可恢复正常办证业务。

    特此公告

 

 

                          古丈县残疾人联合会

                          2018年1月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