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州 委 巡 察 公 告

州 委 巡 察 公 告

来源:县委巡查办 作者:县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18-04-26 09:43:07 字体大小:
     根据中央、省相关工作要求,州委决定在全州范围内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专项巡察整治行动。州委第二巡察组于2018年4月25日至5月15日期间对古丈县2014-2017农村危房改造和2016-2017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开展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内容 

1、执行政策方面。农村危房改成进度、资金到位、严格标准、建新拆旧等方面情况;易地扶贫搬迁主要是精准识别、计划执行、规划选址、建设标准、造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是否规范执行政策。农村危房改造主要是精准识别、完资金拨付、拆旧复垦、后续帮扶等方面的情况。

2、履行程序方面。农村危房改造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中履行程序是否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规范到位,重点是申请评议、公示审核、审批函告、签订协议、实施改造、竣工验收、资金拨付等程序是否规范。

3、工程质量方面。农村危房改造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中房屋选址、房屋结构、以次充好、偷工减料等方面情况,是否存在明显的质量问题和安全隐患。

4、腐败作风方面。农村危房改造和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施过程中滥用职权、优亲厚友、暗箱操作、索拿卡要、虚报冒领、贪污挪用等突出问题。

5、干部作风方面。严重脱离实际,搞形象工程、面子工程的问题,驻村扶贫工作队、镇干部在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作风不实、帮扶不准、履职不力、遇到问题不研究不解决、失职渎职等问题

二、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电、来信、来访。

举报电话:15274391918

举报邮箱: xxzgzxcz@163.com

(接受来电时间:工作日8:00-20:00,非工作日可预约)

接待群众来访地点:古丈县鸿翔酒店6015房

欢迎古丈县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巡察工作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并诚恳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

 

 

中共湘西自治州委第二巡察组

2018年4月25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