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县委书记、县长脱贫攻坚领域服务热线电话的公告

关于公布县委书记、县长脱贫攻坚领域服务热线电话的公告

来源:古丈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9 08:16:54 字体大小:
 

古丈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文件

 

关于公布县委书记、县长脱贫攻坚领域

服务热线电话的公告

 

为深化脱贫攻坚作风年建设活动,方便广大群众咨询精准扶贫相关政策,反映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经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研究,正式开通县委书记、县长脱贫攻坚领域服务热线电话,现予以公告:

一、受理范围

(一)求助咨询类:主要包括建档立卡贫困户申请与退出的条件及程序,行业扶贫与社会扶贫相关政策,各类奖补政策标准及办理程序等。

(二)建议举报类:主要包括工作落实、责任落实和政策落实“三落实”不到位情况,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雁过拔毛”式腐败等问题。

二、拨打方式

各地固定电话用户和手机用户均可拨打古丈县委书记、县长脱贫攻坚领域服务热线电话“0743—4724300”、“0743—4726202”,进行政策咨询和问题举报。

三、处置程序

登记受理  分流处理   调查核实  报结回复   资料归档

 

                       古丈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2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