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2017年度古丈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公告

2017年度古丈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公告

来源:古丈县事业登记管理局 作者:古丈县事业登记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6-29 09:01:46 字体大小:
 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411号)、《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办法(试行)》(中央编办发〔2014〕4号)《湖南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规定》(湖南省人民政府令第282的规定,为了保障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知情权和监督权,进一步加强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受县属各事业单位委托,现将我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在本网站予以公示。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认为事业单位法人存在问题的,请向古丈县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投诉举报。

投诉举报方式:

    话:4728279;

通讯地址:湘西州古丈县县委一楼县编办办公室(邮编416300)。

 

古丈县事业登记管理局

20186月29日

2017年度古丈县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rar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