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关于拟申报湖南省2018年南方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的公示

关于拟申报湖南省2018年南方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的公示

来源:古丈县畜牧水产局 古丈县财政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8 15:47:26 字体大小:
 古丈县畜牧水产局   古丈县财政局

关于拟申报湖南省2018年南方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的公示

 

根据《湖南省畜牧水产局、湖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湖南省2018年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湘牧渔联[2018]12号)文件精神。县畜牧水产局、县财政局组织相关人员对我县拟申报湖南省2018年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的单位进行了实地核查和申报材料的审核,现将符合项目申报条件和标准的申报单位及项目申报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湖南省2018年南方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

2、申报单位:古丈县金铂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3、建设地点:古丈县岩头寨镇梓木村

3、建设内容:人工种草、草地改良、栏舍建设、粪污处理设施建设、草食牧业机械设备购置等

4、申报投资规模:200万元

5、资金来源:国家专项

公示时间为七天(2018年9月18-2018年9月24日),欢迎监督,如有异议,可及时反映。举报电话:畜牧水产局:0743-4722731,财政局:0743-4727743。

 

 

古丈县畜牧水产局               古丈县财政局

                              

2018年9月18日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