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关于下达古丈县2019年第一批涉农整合资金 支持农村安全饮水等项目计划的通知

关于下达古丈县2019年第一批涉农整合资金 支持农村安全饮水等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 作者:扶贫开发办 发布时间:2019-01-20 11:20:13 字体大小:
 古丈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文件

古扶20191

 

关于下达古丈县2019年第涉农整合资金

支持农村安全饮水等项目计划的通知

 

各镇人民政府、县直各有关单位、省州县驻村扶贫工作队:

为推进全县精准扶贫工作,确保农村安全饮水等项目落实,根据《关于印发<古丈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支持精准扶贫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古政办发〔2017〕2号)、《关于印发<古丈县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古政办发〔2016〕21号)、《古丈县涉农资金整合使用支持精准扶贫项目管理办法(修订)》(古政办发〔2018〕11号)、《湖南省财政厅、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进一步规范贫困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有关规定>的通知》(湘财农〔2018〕30号)等文件精神,经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将我县2019年第涉农整合资金支持基农村安全饮水等项目计划下达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涉农整合资金共计4685.5635万元,其中支持县财源投资公司、县水利局、县疾控中心安全饮水工程项目资金分别为1386.4848万元、5万元、100万元,支持县生态能源局人居环境改善项目资金284.954万元,支持县交通局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资金2909.1247万元。具体资金项目见附件。

二、本次安排的项目资金计划所支持的建设项目按责任主体划分,分别由县生态能源局县财源投资公司、县水利局、县疾控中心、县交通局对其负责的项目进行设计、实施、跟踪服务、项目验收,不得随意变更项目计划。

三、项目所在镇、村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要着力优化施工环境,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推进项目尽快实施,早日竣工。

四、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各责任单位须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认真组织项目实施,加强项目资金监管,确保扶贫资金落实到具体项目,严禁挪作他用,充分发挥资金效益。

五、项目完成时间要求:各项目要于2019930日前竣工验收并报账。

 

附件:古丈县2019年第一批涉农整合资金支持农村安全饮水等项目计划表

古丈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

2019120

古扶统[2019]1号 .xls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