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关于下达第二批济南高新区古丈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助资金计划的函

关于下达第二批济南高新区古丈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助资金计划的函

来源:古丈县东西部协作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16:11:21 字体大小:
 

                                                 古发改发〔2019〕21号                   签发:向霞玲

 

古丈县发展和改革局

关于下达第二批济南高新区古丈县东西部

扶贫协作援助资金计划的函

 

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推进古丈县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建设,进一步支持农村贫困劳动力通过劳务输出增加收入,根据州财政局、州扶贫开发办、州对接济南市东西部协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湘西自治州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州财建〔201815号)文件要求,经县对接济南高新区东西部扶贫协作领导小组研究同意,现将劳务交通补助资金项目下达给你单位,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项目资金100万元,从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助资金中安排,用于支持建档立卡劳动力劳务输出交通补助。(具体资金项目见附表)

二、你单位作为项目责任单位,对项目实施和资金使用负主体责任。

三、你单位在收到本计划后,应尽快与县财政部门衔接落实此批计划的项目资金,加快项目实施,不得擅自变更、调整项目资金计划

四、你单位在项目实施过程中,要主动对接县财政、审计、县扶贫办、县协作办等部门,加强对项目资金监管,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益,严禁挪作他用。

五、你单位应于2019年8月前完成项目。

专此致函。

附:1.古丈县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助资金项目计划表

 

 

古丈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422 


古丈县2019年第二批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助资金项目计划表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实施年度

项目地点

本次下达资金

建设内容及规模

合作方式

项目
责任单位

项目

业主单位

项目责任人

1

劳务交通补助帮扶项目

新建

2019年

全县

100

 

用于支持建档立卡劳动力劳务输出交通补

直接帮扶

县人社局

县人社局

张学军

 

合计

 

 

 

100

 

 

 

 

 

 

 
21号关于下达第二批济南高新区古丈县东西部扶贫协作援助资金计划的函.pdf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