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古丈县默戎镇牛角山村至翁草村扶贫开发产业路硬化工程施工邀请招标投标邀请书

古丈县默戎镇牛角山村至翁草村扶贫开发产业路硬化工程施工邀请招标投标邀请书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6 14:52:13 字体大小:
 投标邀请书(招标公告)

 

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古丈县默戎镇牛角山村至翁草村扶贫开发产业路硬化工程

施工邀请招标投标邀请书

 

 

邀请单位:古丈县东立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古丈县明远工程队

          古丈光辉农业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1、招标条件

本邀请招标项目根据古丈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预安排2019年涉农整合资金支持基础设施改善项目资金计划的通知(古扶预[2019]1号),县交通运输局以古交字[2019]2号文件对施工图设计的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县涉农整合资金(扶贫资金),招标人为古丈县乡镇公路改造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施工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古丈县默戎镇牛角山村至翁草村扶贫开发产业路硬化工程

2.2招标编号:XXHHZB2019-05

2.3建设地点:湘西自治州古丈县。

2.4建设规模: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古丈县默戎镇牛角山村,起点起于进寨桥处,终点止于寨龙,全长4.1km。建设内容包括:路基宽度4.5m、路面宽度3.5m,路面结构为15cm厚水泥碎石稳定层、乳化沥青层、5cmAC-13中粒式沥青混凝土面层。

2.5计划工期:3个月(自开工之日起,9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1年,保修期2年。

2.6 质量要求:合格工程。

2.7合同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划分为一个合同段,即A1合同段。

2.8招标范围:路基路面及附属工程(具体以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邀请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具备交通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证》资格的施工企业;且为古丈县交通运输局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施工队数据库中资格入围单位,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履约信誉要求:招标人不接受近三年(20164-20194月)受到湖南省省级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及通报(指在工程建设过程受到过清退出场、取消投标资格等以及违反廉政建设有违反招标投标及相关的处罚或通报)期内的企业投标;凡涉及到湘交基建[2017]79号文件“关于2016年部分涉案施工企业及人员违规行为处理结果的通报”中单位及人员均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评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投标人收到投标邀请书后于2019516日至2019520日,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节假日不休息),在古丈县乡镇公路改造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地址:古丈县古阳镇柑子坪3号)五楼办公室持下述资料的复印件加盖公章进行报名。

① 营业执照;

② 法定代表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或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③ 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证;

④ 邀请回执函。

说明:

     以上①~④项均需提交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印的复印件一套并装订成册。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65100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应分别按要求包装)同时递交至吉首市文艺路3号金源宾馆十楼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只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只递交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参与开标。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授权代理人须持授权委托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场参与开标,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未参与开标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7、确认

   你单位收到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0195151700前,将回复函加盖公章回复传真至0743-8233719或扫描后邮件回复至79526152@qq.com。明确是否准备参与本项目投标。

 

9、行政监管

本项目招标投标监督部门为古丈县交通运输局,电话:07434722631

10、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古丈县乡镇公路改造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址:古丈县古阳镇柑子坪3

联 系 人:许女士

联系电话:13974307518

 

 

监督部门:古丈县交通运输局

    话:0743-4722631

 

 

招标代理机构:湘西自治州鸿辉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吉首市乾州街道办事处盛世豪庭B1单元310A

联系人:张先生

  话:19974322977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