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州委巡察公告

州委巡察公告

来源:州委第八交叉巡察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8 09:39:32 字体大小:
 

根据中共湘西自治州委的统一部署,州委第八交叉巡察组于2019年6月18日至8月中旬对古丈县产业扶贫领域(简称“一块地”)、生态扶贫领域(简称“一棵树”)开展专项巡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1.古丈县产业扶贫领域牵头单位;

2.古丈县生态扶贫领域牵头单位。

二、巡察内容 

()在产业扶贫领域中,着力发现以下四大方面问题:

1.产业扶贫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2.以产业扶贫名义骗取、套取扶贫资金问题等腐败问题。

3.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企业、农业园区等享受国家财政补助资金、扶贫贷款贴息等没有用于产业发展,弄虚作假、损公肥私等问题。

4.产业扶贫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等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

()在生态扶贫领域中,着力发现以下六大方面问题:

1.林业造林工程项目实施中,围标串标、优亲厚友、吃拿卡要、虚套资金、质量不合格以及涉黑涉恶及背后的“保护伞”等问题。

2.退耕还林、生态公益林和国家天然林保护工程等补助资金发放过程中虚报冒领、截留挪用、违规拖欠、贪污侵占等问题。

3.计入林业面积所获的补偿资金发放不到位、据为己有问题。

4.生态护林员转岗工程中优亲厚友、未按标准程序选聘护林员、未及时足额发放工资报酬等问题。

5.林业主管部门在落实生态保护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6.生态扶贫工作中不作为、乱作为等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

三、反映问题的渠道

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接受群众来电、来信、来访。

举报电话:19873462833

举报邮箱:2521358332@qq.com

接受来电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接待群众来访地点:古丈县龙腾大酒店8608房间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围绕巡察工作内容,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向巡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巡察组将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和保密制度,并诚恳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

 

 

                           州委第八交叉巡察组

2019年6月18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