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古丈县高峰镇葫芦坪村葫芦坪至公洋坪路面硬化工程 施工投标邀请书

湖南省湘西自治州古丈县高峰镇葫芦坪村葫芦坪至公洋坪路面硬化工程 施工投标邀请书

来源:古丈县交通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10:10:16 字体大小:
  至:古丈县宇辉公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古丈县智群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古丈县继元公路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1、招标条件

本招标古丈县高峰镇葫芦坪村葫芦坪至公洋坪路面硬化工程施工图设计已由古丈县交通运输局古交字[2019]9文件批准建设,资金来源扶贫资金,招标人为古丈县乡镇公路改造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古丈县高峰镇葫芦坪村葫芦坪至公洋坪路面硬化工程

2.2 建设地点:古丈县境内

2.3 项目概况:本项目起点起于高峰镇葫芦坪村葫芦坪,终点止于公洋坪,全长4.6公里,建设内容:该项目按四级公路标准进行建设,路基宽度5,路面宽度4.5,路面面层结构:20cm水泥砼面层,设计荷载:公路-II级,路基设计洪水频率:1/25,小桥涵设计洪水频率:1/25(详见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工程估算:315万元。

2.4 计划工期:本项目计划工期为5个月,缺陷责任期1 年,保修期 2年。

2.5 招标范围:古丈县高峰镇葫芦坪村葫芦坪至公洋坪路面硬化工程。

2.6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即A1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需具备《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证》且进入古丈县交通运输局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施工队数据库,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626201972(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 时至 1100时,下午150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古丈县乡镇公路改造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地址:古丈县古阳镇柑子坪3号 )持下述资料验证报名:

① 营业执照;

② 法定代表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或被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③ 湘西自治州农村公路施工证;

④ 确认通知。

以上①~④项均需提交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印的复印件一套并装订成册。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716930分,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应分别按要求包装)同时递交至边城国际大酒店七楼商务会议室(吉首市人民北路99号)由招标代理机构确认签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亲自参与开标。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授权代理人须持授权委托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到场参与开标,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未参与开标视为默认开标结果。

6、资格审查方法及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评标采用合理低价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邀请招标公告在《古丈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guzhang.gov.cn/)上发布。

8、确认

你单位收到投标邀请书后,请于20197101700前,将确认通知加盖公章回复传真至0743-8235179或扫描后邮件回复至21785626@qq.com。明确是否参投标。在本邀请书规定的时间内未表示是否参加投标或明确表示不参加投标的,不得再参加投标。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古丈县乡镇公路改造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 古丈县古阳镇柑子坪3

联系人:许女士

话:13974307518

代理机构:中榕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湘西分公司

址:吉首市文艺路1041单元1

: 416000 联系人:李先生

话:13787917158 真:0743-8235179

监督部门:古丈县交通运输局

话:07434722631

编:416300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