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丈县人民政府-“泛海助学行动”拟资助名单

“泛海助学行动”拟资助名单

来源:古丈县委统战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22 08:34:38 字体大小:
 

古丈县2019“泛海助学行动”拟资助贫困家庭大学本科新生公示

 

    根据《中共湘西自治州委统战部、湘西自治州教育和体育局、湘西自治州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印发<2019年全州统一战线“泛海助学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州统通〔201911)要求,截止到815日,通过学生申请,古丈县委统战部、古丈县教体局、古丈县扶贫办三个部门联合审核,中国泛海控股集团拟对下列53名符合“泛海助学”资助项目条件的古丈县户籍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大学本科新生给予5000元的一次性资助,现予以公示(名单附后),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公示时间为2019821日至827在公示期间,若对拟资助对象有异议,请予以投诉举报。

 

    举报电话:

    县委统战部  0743-4722306

    县教体局     0743-4726561

    县扶贫办     0743-4726121

    电子邮箱:gztyzx@163.com

    联系地址:古丈县委大院一楼统战部办公室

                                   2019821

泛海拟资助名单.xlsx
相关文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关闭 打印